close
你們是我的神..談宗教這次茶敘羅先生來的時候車子壓到分個隔島不過所幸車傷人未傷希望一切安好下次茶敘再麻煩羅先生另外也感謝第一次活動主講人整脊楊先生以及北辰張小姐李小姐還有江藥師參加這麼晚大家能參加真的很感謝這次談了一個很難談的主題宗教沒有立基在可理解的層次讓人抬頭仰望的宗教都是在自大與炫染我覺得都是騙人的東西不是宗教宗教是一種能量的高度基本上也是由能量的接觸產生而傳承雖然形式精神不同宗教可以分為三個層面能量接觸與感應層面這是一種超越平板生活的高度超越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最後都必須死亡的這個生活的高度一種生seo命的高度是宗教真正的源頭有神密的色彩心靈支持層面世界從沒有少一個什麼東西少的是我們缺乏彼此由內自發的關懷也因此脆弱不堪的我們我們必須像個堅強的無敵鐵金剛活著承受本來不存於這個世界的一且切工作責任文物價值而活著宗教讓我們脫離這樣的束縛有所支持與回歸就這一點而言慢慢我覺得其實每個人會老病都需要宗教其實平時就應該會有宗教只是大家內心的宗教情懷沒有甦醒而已當活在某些被理性拋棄的邊陲面對死亡疾病當被當一塊肉被對待時才知道我們跟任何別人一樣內心從未有過真正的愛與慈悲我們活在沒有愛的世界所以必然死亡的我們必須自我關鍵字廣告堅強也因此我們脆弱不堪我們內心充滿恐懼這段時間才容易真正蟠然醒悟真正理解宗教的真締也就是說溺水的人才知曉上帝形式表現層面大部份我們無法真正去相信一個什麼東西我們從不會相信沒有能量接觸的經歷而去相信一個宗教的話是很愚昧而奇怪的另一方面沒有理解到位(禪)我們也不可能有相信的境界(淨)但是有能量接觸經歷與能力的人所傳承的就是宗教那也不是很多宗教不是宗教只是商品成為逃避生活與逃避真正的自己的一種商品如果我聽到某某人說你應該去相信什麼聽到這樣的話我就感到一種輕度的做嘔千萬不要弄個東西叫別人去拜真正內心盈滿宗教情懷關鍵字行銷的人不可能這樣講話這不是宗教看起來像宗教有好的形式好的精神但不是宗教有宗教的人可以立個什麼東西讓人結緣傳承但是不可能說出叫人去拜去相信這樣的話這種形式扼殺真正的宗教情懷不同宗教常常是不同屬性不同個性不同時代的人形成的並不一定是真的那麼絕對信媽祖的人和信耶穌的人屬性環境還是有所不同現代的人的屬性相對很聰明過去的宗教也許已經不能讓現代人油然而信我覺得不理性的相信不算真的相信可能今天相信這個明天又相信那個不是相信的境界相信不是不理性而是超越理性這塊平板的一種境界現代人如何才能產生相信的境界存在於能產生相信系統傢俱境界之下的這個的平台與形式與精神其實就可能成為一種宗教很多時候當我無助時會想找朋友或唸大悲咒慢慢我理解人生除了祈禱之外事實上並無事可做理性之艦必然沉沒崩裂宗教就是讓人得以抓住繼續生活的東西這樣的東西次元維度也必然不同不一定我們能知曉看見雖然我看不見觀世音菩薩但原來我的朋友就像觀世音菩薩一樣讓我理解感受世界與理性的平台陪我度過難關帶我遨遊世界真誠的朋友你們就是我的神謝謝大家真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x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