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阿嬤身體會好轉~結果沒有...最後還是離開我....離開的您~現在在哪裡?阿嬤:從小打從心底最擔心在意的事終於在今年5/1的零晨2點到來了~妳一定會問為什麼從小!!因為從小跟著您進進出出阿嬤長阿嬤短從不懂事只知道要吃.要玩就是要黏著妳~生病也是您背著我走好遠的路才能看醫生~阿嬤幫我剪頭髮時您還要給50元拜託我剪~常常從文化中心走路去國民市場拉車裡還坐一個我,回家的時候要我拉著您的衣角的那數幕...我常常不懂事傷透阿嬤的腦筋,沒辦法帶我去問神!!不乖被修理您總是保護著我帶到旁邊,當時爸爸還說我被您慣壞了~常常在下課時喝到阿嬤燉高麗人參茶...手腳瘀青時,阿嬤會用薑母在傷處一直摩擦說那樣會快好!!冬天您的私釀葡萄酒妳總是要我睡前喝,最支持我的人是阿嬤!學鋼琴時,也是您買鋼琴給我,找不到阿嬤就去三合市場裡跟您不期而遇~有阿嬤的支持我得到很多快樂...交第一個男朋友時也是只有您支持,很多很多~~~其實說不完,所以從膠原蛋白小我就害怕阿嬤不在我身邊說是依賴不如說我不能沒有您!!阿嬤不是只給我物質還教我很多為人子女晚輩該有的禮貌與尊重,阿嬤人很嚴肅不輕易笑卻教我從小要誠實.認真.孝順.笑臉迎人所以後來的我還因此廣結善緣...人生遇到逆境時不說冷言冷語只告訴我一枝草一點露的道理,要我好好向前走!您說天公會保佑!!阿嬤~還記得我騎摩托車讓妳坐前面去洗頭的時候嗎?您一直說不好意思!!為了安全我不敢讓您側坐~只是心裡想要保護您這一坐來來回回數十回!!您知道嗎?是回想起來最甜美的~有多少人可以這樣載阿嬤?聽到美容院的人說妳好命我就好開心~84歲的您洗腎14年了!!!我知道您的痛苦不能替您痛只能默默擔心您受不了,洗腎的您右耳重聽2年前經過摔倒換髖關節需要被照顧至第一次中風無法言語為了減低疼痛換膝關節至第2次中風您離開我~我知道您受盡折磨,早已有輕生的念頭,每當您說了不想活一直陪在您身邊的我心裡已經在哭泣,哭的是不想讓您走哭的是為什面膜麼那麼好的一個人要受那麼多的苦...只有想盡辦法安慰您!!但是痛依然存在...其實我只不過是外孫女!!常常聽到的一句話~妳只是外孫...這一點都不重要我只在意您...只要您不好我就在意擔心!!在意您的心情!希望盡自己所能,能給您想擁有的是我的永遠不會推卸的要事,懂事以來一直不會忘的事就是一定要孝順您~我真的也都一直盡力做到!但是我不準備休息~阿嬤您知道我原本還希望您病情好轉參加NiNi16週年慶...15年時因為您進了醫院第一次中風所以我沒有力氣也不想紀念沒有妳在場的週年慶,沒想到希望也成泡影了...望著14週年慶時唱著生日歌您一起吹蠟燭的DVD一次又一次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了,眼淚直流停不下來,阿嬤我好想好想您~知道嗎?有人說,往生者在第一年,祂的靈魂會一直停留在祭拜的神主牌位前或在家裡停留~阿嬤的神位在2舅家每天去拜阿嬤除非門鎖打不開作罷多麼希望就像電視演的一樣可以看見親人...但是...事實還是事實...就像蒸發了摸seo不著看不見...現在,看著阿嬤的照片感受您還在每天去問候有些虛幻但至少還能安慰我難過的心情...很幸運三舅媽租我房子能在阿嬤家樓下開了NiNi粘土創意市集15年了,店裡不管怎麼整修一定留著阿嬤的座位,今年因為進出醫院坐的次數很少,但是想了想我也該滿足了就算阿嬤生病她還是陪在我身邊15年望著椅子就好像阿嬤在身旁一切是滿滿的回憶...默默的向阿嬤說希望您放心的去當神,您最不放心的女兒我的媽媽我一定會幫您照顧好,我會像孝順您一樣來孝順媽媽,至於我,我一定會努力不會讓阿嬤失望!!就像小時候答應您得金牌的事一樣,我一定做到,把您放在心裡直到永遠...阿嬤我愛您如果有來生我們要繼續當一家人~我常說!!您說我笨!!您說人走了就去做神了不要再來輪迴...下輩子我們都不會再來了...希望就您所希望的...以後我們再見了! 思念您的阿公哭了好幾次 關鍵字廣告 大舅 二舅 左為禮儀公司的人右是三舅 二舅與二舅媽表妹和妹婿  我和從福建趕回的妹妹 我和三舅的大兒子 阿公和二妹+她的寶關鍵字行銷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x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