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水晶指甲原本是昨天想把手上的水晶指甲換掉的但是昨天跟主管、同事去慶生~到今天才把水晶指甲換掉之前在西門町看到一款豹紋超漂代償亮,但是我只喵到了一眼沒辦法記得她是什麼樣子,但是就很想要嘗試看看豹紋但是做好之後沒有想像中的亮眼如果中間漸層水晶粉能加上大信用卡代償片的金色亮片夾心一定會更加的亮眼~因為我想要走低調一點所以我把無名指、食指漸層換成銀色漸層、大拇指、中指、小指是金色亮片,顆信用貸款粒大小也不太一樣不過好像缺少了一點華麗感@@我再想辦法貼多一點鑽好了XD太晚了,今天我要早點睡已經很久沒有早點睡了@@我要爆肝了!房屋二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x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